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梦到自己变成大野智,上学要迟到,飞奔到学校后想着还是逃学吧就到了学校对面的废弃大楼里颓废一下。
这个时候和同学往没有玻璃的窗口外面看,看到班主任抓了一个要逃学的男生进去了,没一会儿就出来往大楼走。
那我们就开始慌了,同学帮我讲“快!闭上眼睛!”

....搞得好像闭上眼睛他就看不到我们一样。

我就感觉到班主任往我这里走,掰开我的左眼讲:
“恩……金伯利钻石。”

然后掰开我的右眼讲:
“恩……香奈儿珍珠。”
“看这个玛丽苏配置,是城岛利达。”

......?????

我同学“噌”地一声站起来,大声说道:“不对!快给他展示一下!!”
我就站起来开始跳“You are my soul soul......”

......???????????
吓醒

评论
热度 ( 1 )

© 顾羌活 | Powered by LOFTER